國產《星界神話》公開生活系統概貌 封測碼開放索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傳奇網路自製的《星界神話》今(5/28)日起開始發送CB封測限量啟動碼與測試資格,玩家們可前往各管道索取,一同參加於6月4至7日舉行的CB 封測。在等待測試的前夕,官方特別釋出了生活系統的相關介紹,讓「星之勇者」提早了解旅程中的樂趣與挑戰。

 

《星界神話》的每位玩家都會獲得一座個人專屬的移動小屋,小屋裡面分別擁有可以親自栽種作物的「溫室」,可以琢磨煉金及紡織工藝的「工作室」以及可以憑個人喜好恣意佈置的專屬空間「大廳」,玩家還可以邀請朋友前來參觀自己精心打造的小屋。除了移動小屋以外,也能享受戶外愜意的釣魚時光,以及挖掘寶物的採礦樂趣,多采多姿的生活達人證照等著玩家們來取得。

官方也提醒,想要取得封測資格的玩家,請先註冊好《星界神話》的遊戲帳號,5 月 28 日至 6 月 4 日,每日 20:00 至22:00 前往活動頁面點擊「立即搶號」即有機會取得 CB 封測資格。在招募期間未獲得《星界神話》CB 封測資格的玩家,系統將於 CB 前額外抽出數百名幸運者,並開通 CB 封測資格。若有參與搶號且於招募時間結束後,仍未獲得《星界神話》CB 封測資格者,系統將額外於 OB 期間贈送神秘小禮物!另外在粉絲團,使用個人Facebook社群平台分享《星界神話》官方粉絲團指定活動訊息,並至活動網頁回填分享訊息的連結,即有機會直接開通《星界神話》CB 封測資格。

關鍵字:星界神話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