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英傑29日本季首度先發 球威漸恢復顛峰狀態

▲中信兄弟投手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純本土投手先發,明天(29日)由左投林英傑本季第1次在一軍先發,預計投80球到90球左右,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林英傑已漸恢復到顛峰時期狀態,若先發表現出色,或可成為第5號,甚至是第4號先發

林英傑今年轉隊到中信兄弟,4月10日至今共出賽7場都是中繼,取得2勝、防禦率3.86,由於球隊與洋投寇迪解約,新洋投克蘭頓調整中要在下週二出賽,本周需要5位本土投手先發,林英傑獲得總教練吳復連的信任,取得在明天先發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林英傑本就是先發人選,二軍也都是以先發調整,上一軍也是為了先發,上周19日中繼出賽是因落後太多,讓他登板調整,21日則是打到延長賽,才讓他出來投球。

黃欽智表示,林英傑的狀況比季初要好很多,直球很有尾勁,搭配變化球可以壓制打者,逐漸要恢復到昔日顛峰時期的球威。

教練團預計讓林英傑明天投80球到90球,黃欽智表示,林英傑若能在先發表現出色,應可站穩第5號先發,甚至第3號、第4號先發都有可能。

林英傑上一次先發出賽是去年7月6日,他表示,一球一球、一局一局往下投,要注意控球,讓自己可以多吃一些局數。

▲中信兄弟投手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