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男搭機車看A片 摔倒弄傷「那話兒」…

▲大陸一名男子在搭乘「計程車機車」時在後座看A片,結果不慎摔倒弄傷那話兒。(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東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司機與乘客糾紛,一名「計程車機車」司機,載送2名男乘客,其中坐在後座的男子突然摔倒在地。事後發現該名男子摔傷的部位,竟是他的「小弟弟」,原來當時他正在看A片,他憤而向司機索賠。司機擔心自己非法營業一事曝光,只好賠對方2.3萬人民幣(約台幣11.5萬)。

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晚間8時左右。根據大陸《騰訊網》報導,該名張姓「計程車機車」司機,平日在一間鞋廠工作,為了貼補家用,晚上下班後都會騎機車載客賺外快。當天晚上他載了2名男乘客,途中坐在最後座的男子突然摔倒在地。

事後該名摔倒的男子表示,自己當時正在看A片,車子行經一處顛簸路段時把他摔下車,而他的「那話兒」正好勃起,不小心碰到地上;事後張男將該名乘客送往醫院求診,但傷者堅持要到另外一間。張男應乘客要求到他指定的醫院,該院的醫師對他說,男乘客的「那話兒」受傷了,但卻不肯說是新傷還是舊傷。

交警之後也來到醫院,得知張男是非法載客,便勸他和對方和解,若依照程序處理,張男恐會被拘留;張男因此答應私了,對方開價14萬(約台幣70萬元),最後以2.3萬元和解(約台幣11萬5千元)。但張男事後覺得不對勁,懷疑自己上當受騙了。對此院方表示,他們和受傷男乘客不認識,不可能合作欺騙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