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劈到腦出血、衣服全碎! 「幸運男」大難不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情況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打雷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4歲男克羅斯(Ryan Cross)24日與朋友郊外露營時,慘被大雷當頭直劈!雖然身上衣物瞬間變成碎片,但他卻大難不死,原本醫生擔心可能會造成癱瘓,所幸復原情況良好,已可以恢復行走。

上周末克羅斯與朋友開著四輪越野車到愛荷華州露營,途中突然遇到暴雷,趕緊下車躲到樹下避難,沒想到當他正在用手機查看地圖時,突然一道雷從他頭頂劈下,當場不省人事。

被送至醫院救治後,克羅斯被證實腦出血,且身上還留下了一道醒目的血痕,醫生原本還十分擔心可能會有癱瘓問題,幸好情況愈來愈好,現已可以步行一小段距離了 。

▼被雷劈到的克羅斯,身上留下一道血痕。(圖/翻攝自KTVB.COM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