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穿蕾絲婚紗搔首弄姿 邊咬手指邊問:我美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和弦將在6月5日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和師姐王詩安合作,唱出新世代對愛情截然不同的態度。在MV裡兩人也大膽顛覆性別,謝和弦穿蕾絲婚紗,王詩安穿個性黑西裝。謝和弦還自嘲是「娘炮」,並同時搞笑地搔首弄姿,頻問工作人員:「我今天美嗎?」逗樂眾人!

▲謝和弦穿上浪漫的蕾絲白紗「嫁給」王詩安。(圖/華納)

《愛不需要裝乖》MV中,謝和弦與王詩安也顛覆性別,分別換為具女性外表的「男人」及男性外表的「女人」;謝和弦甚至穿起浪漫優雅的蕾絲白紗,本來以為他會很彆扭,沒想到他相當「享受」,一下戲更開始不停對著工作人員搔首弄姿,咬著手指,模樣就像個楚楚可憐的女孩,還邊轉圈邊問工作人員:「我這樣美嗎?」、「這樣看起來性感嗎?」三八模樣逗笑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甚至自嘲為「娘炮」,笑說:「其實這裝扮意外的滿適合我的,婚紗對我來說駕馭自如!」笑稱拍完MV感覺像動了一場「變性手術」,未來若要再詮釋女生角色肯定如魚得水!片場的另一頭,王詩安則穿上一席正式的西裝及寬褲,更故意壓低嗓音說話,與謝和弦嬌滴滴的模樣相比,十分逗趣。謝和弦2015年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將在6月5日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MV將在6月4日於YouTube全球大首播!

▼謝和弦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和師姐王詩安合唱。(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