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文哲推動都市更新 指示變電箱「很醜」要美化

▲柯文哲與大安區里長開座談會,討論都市更新問題。(圖/台北市政府/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主持大安區市長與里長座談會,里長提出道路修補、老社區翻新等問題,柯文哲一一回應並承諾推動都市更新;另外,日前變電箱遷到馬路上的安全島,柯文哲表示種一排變電箱「很醜」,要求文化局美化彩繪。

座談會中,有里長表示里內道路需要整修,但區公所限於經費,一里每年只能修一條巷道,柯文哲回應明年起巷道整修將由新工處統一調度,根據巷道狀況的評分等級來決先後順序,針對法治里里長林次郎反應里內老舊社區須更新,以及龍生里里長沈鳳雲反映里內六筆國防部土地開發問題,柯文哲指示都發局及財政局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評估及推動都市更新。

另外,台北市變電箱在人行道上因緊鄰機車停車格和住家旁邊,民眾認為有安全疑慮,希望遷移變電箱,北市府日前將變電箱改遷到安全島上,柯文哲在座談會中提及變電箱「種」了一整排在馬路上「實在很醜!」,指示文化局進行彩繪美化。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變電箱在分隔島上十分突兀,柯文哲也表示實在很醜,要求文化局進行美化。(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