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中市扣倒彰縣止步八強 遺憾無緣雙料冠軍

▲台中市本屆玉山盃無緣四強。(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28日玉山盃由台中市出戰彰化縣,此戰台中市打線完全發揮,全場狂掃11安攻下11分,擊退僅出現4安得1分的彰化縣,儘管台中市在八強賽吞2敗,無緣晉級四強,不過總教練翁豐堉還是肯定球隊,有符合打進八強的目標。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三局上台中市4棒鄭宏凱安打率先得分,下半局彰化縣立馬回擊,郭書逢跑回本壘扳平比數,不過四局上戰局出現大變化,彰化縣投手何晉霆崩盤,台中市打線打一輪,敲出5支安打、2次保送和失誤,單局灌下9分拉開差距,終場就以11比1在6局提前扣倒彰化縣隊。

這次台中市隊成員皆來自西苑高中,不過有別於王貞治盃的冠軍主力,參與玉山盃球員多數是年輕選手,大比賽經驗相對不足,尤其在守備穩定度、投手控球,以及心理素質都是這些球員需要加強的地方,不過總教練翁豐堉還是肯定預賽到八強賽的表現。

八強賽前2戰台中市都有機會贏球,不過都在比賽中後段被對手拉開,翁豐堉表示,「年輕球員心理狀況有差,前幾場比賽都打不太開,而且在助攻和戰術執行上也都不夠到位,因此勝敗關鍵就在這裡。」

台中市在八強賽先後輸給強敵桃園市和新北市,吞下2敗之後確定無緣四強,也無法如願達成王貞治盃、玉山盃雙料冠軍的夢想。另外彰化縣則是3戰皆輸同樣在八強止步。

▲西苑高中鄭宏凱(左)和賴智垣(右)。(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