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門子惡作劇? 印度攤販連3次打出「活生生」小雞

▲印度男從雞蛋打出「活生生小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印度,畫面中夜市小販正準備煎蛋,但當他把蛋殼打破時,居然掉出活生生的「小雞」。雖然在影片說明中有提到,只是一個為了吸引遊客注意的「小玩笑」,但還是引發一些網友的抨擊,認為這是在虐待動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在影片「Indian scrambled eggs with a surprise」中,出現了3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先拿起一顆雞蛋,打在熱騰騰的鐵板上,雞蛋很快就被高溫煮熟。接著男子再度從前方拿起雞蛋敲開,不料這次掉出來的是活生生的小雞,一旁男子趕緊把牠抓起來,而影片中總共出現了3隻小雞。

雖然PO影片的人聲稱只是個「小玩笑」,卻還是引發了不少網友批評,有人留言,「驚人」、「這會傷害小雞,你有沒有常識?」、「以燒動物的腳為娛樂?這個世界令我感到噁心。」、「愚蠢的人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