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紀香被爆有新歡!愛上《半澤》娘娘腔黑崎疑似同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3歲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與諧星陣內智則離婚後桃花不斷,曾傳出與證券分析師、電視台製作人交往,但最後都因為個性不合導致分手。而現在又有媒體爆料,她愛上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娘娘腔查稅官「黑崎駿一」的片岡愛之助,還被拍到男方自由進出她家,2人疑似同居的照片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43歲的藤原紀香桃花不斷,現被爆出與《半澤直樹》中飾演娘娘腔查稅官「黑崎」的片岡愛之助疑似同居。(圖/取自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部落格)

據日雜《女性SEVEN》報導,藤原紀香21日欣賞完片岡愛之助主演的歌舞伎演出後,跟男方以及朋友們一起在餐廳吃飯,用餐結束後,對方獨自開車到她住的高級豪宅過夜,進出完全不受管制。她隔日也被媒體拍到,與工作結束的片岡一起開車回家,疑似同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紀香的友人向媒體透露,片岡愛之助的家在大阪,因此在東京工作的時候,幾乎都住在藤原紀香家,連車子也被允許自由停放。不過,他與女星熊切麻美正在交往中,照片曝光後,也被媒體好奇是否已經和女友分手。

▼藤原紀香與片岡愛之助來往密切,在雙方的部落格都有合影,交情非常好。(圖/取自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部落格)

43歲的片岡愛之助是知名歌舞伎演員,演出日劇《半澤直樹》後暴紅,更被台灣觀眾熟知,電視台戲劇邀約不斷,且在歌舞伎界擁有龐大的粉絲後援會支持,舞台公演也場場爆滿。而他5月有《五月花形歌舞伎》的公演,也吸引藤原紀香特別為他到場欣賞,疑似2人同居的照片曝光後,他在部落格發文澄清,跟女方僅是好朋友關係,沒有同居與戀愛,對於照片引起的騷動向網友道歉。

▼片岡愛之助在部落格發文向粉絲道歉(左),並澄清與藤原紀香是好朋友關係(右)。(圖/翻攝自片岡愛之助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