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神」強投豪打 開轟擊垮費城人


▲大都會隊辛德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今(28日)在自家主場對上費城費城人隊,此役大都會新秀「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投打俱佳,不僅先發7.1局無失分,同時打擊方面繳出猛打賞,包含生涯首轟,在雷神個人強投豪打表現下,終場大都會7比0完封對手,拿下3連勝。

1局下,杜達(Lucas Duda)從費城人先發蘇立凡(Sean O'Sullivan)手中揮出陽春全壘打,大都會先馳得點,第3局莫菲(Daniel Murphy)擊出右外野安打,卡戴爾(Michael Cuddyer)掃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單局添得3分。

大都會第4局攻勢又來了,這回辛德賈德自己幫助自己,轟出1發中外野陽春砲,接著杜達在5局上追加個人單場第2支全壘打,最後大都會7分之差解決費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德賈德今天先發7.1局,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無失分,取得本季第2勝。

總計大都會全場12支安打,其中杜達4打數3安打,包括雙響砲,貢獻2打點,而辛德賈德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44。


 ▲大都會隊辛德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大都會費城人辛德賈德杜達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