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帶 iPhone 6 到校 被老師當場「摔成3塊」

▲女學生的iPhone 6手機被老師硬生生摔成3塊。(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需要這樣嗎?武漢為明高中2名老師25日對高二某班級進行搜查,從學生的書桌、書包和身上搜出3支智慧型手機,接著竟然當所有學生面前將手機摔在地上,其中一支iPhone 6 摔一次沒壞,還硬是摔到碎成3塊,讓手機主人氣得直呼:「這是我們的私有財產,老師憑什麼摔?」

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17歲的高二學生「童童(化名)」指控,25日晚上9點多,2名老師到他們班上要求所有學生離開教室,接著就對大家的書桌、書包進行搜查,當場發現一支三星手機和一支小米機,一名女同學偷偷把iPhone 6手機帶在身上,也被老師搜出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師接下來竟然把3支手機當場摔壞,其中iPhone 6第一次沒壞,被老師硬是摔成「粉身碎骨」,氣得學生們直說,就算學校規定不能帶手機到校園,一般老師發現也只是代為保管,「手機是我們的私有財產,老師憑什麼摔它們?」

報導指出,摔手機的老師事後表示,搜查手機是為了讓學生專心學習,當下有問手機是誰的,「既然沒人認領,那就摔了」,還說已經摔了其他同學的,就不能不摔女同學的iPhone 6。但為明高中校長表示,老師摔碎學生手機的行為肯定是不對的,學校會進行賠償,也會對老師進行嚴肅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