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頭七」同車男自撞亡 親友:老天爺替妳討回公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巧合。

▲曾姓男子在鄭姓女子的頭七當天撞車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高誌鴻/苗栗報導

桃園縣一名鄭姓正妹日前在國道撞護欄,住院多天在20日凌晨4時多宣告不治,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把矛頭指向同車的曾姓男子;離奇的是,26日鄭女頭七時,曾男凌晨4時多駕駛贓車行經同路段自撞護欄亡。對此,鄭女的親友說,「老天爺替妳討回公道了」。

警方調查,曾姓嫌疑男(30歲)疑追撞聯結車,轎車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傷重不治;車禍死亡地點在國道三號151公里、苗栗苑裡路段,和鄭女(22歲)出事地點只相隔15公里,加上當天又是女子頭七,一連串的巧合也讓員警都直言「很離奇」。

鄭女家屬質疑,她先前借10幾萬元給曾男,結果錢要不回來,還被對方還多次出言恐嚇說要殺她;5月3日她又親自上門要錢,差點遭到毒手,傳LINE給朋友,「他發瘋了,他不讓我走,他要把我手機丟掉,要殺我,快點救我」,所幸後來自行脫困回家。

鄭女和曾男關係如此惡劣,她事隔9天不顧自己差點被殺,12日開車載曾男,要去哪沒人知道;發生車禍後,警方在兩人身上都發現毒品,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曾男,包包內甚至有改造手槍和子彈。

對於曾男車禍亡,鄭女的親朋好友在臉書說,這是他應該得到報應,同時也哀悼鄭女,「祝福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因為傷害妳的人已經下地獄,老天爺替妳討回公道了」、「我親愛的妹妹,姊姊很想妳,來夢裡跟姊姊說說話好嗎」。

▲▼曾姓男子撞車身亡。

▲▼鄭女車禍不治,家屬質疑曾男涉有重嫌。

▼鄭女親友發文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