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炮沒死啦」 同伴笑拍少年溺斃影片:以為他開玩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覺性若能高一些,說不定就能救回一條寶貴性命。

▲少年在水中拚命掙扎。(圖/翻攝《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段1分13秒的「死亡影片」最近在網路流傳,內容是湖南省岳陽縣15歲少年炮炮(化名)溺水,沒想到岸上的6名同伴不僅沒伸出援手,還嬉戲地說「炮炮,可以了,炮炮没死啦」,眼睜睜看炮炮溺斃。事後,炮炮同伴表示,當時以為他在開玩笑。

陸媒報導,24日下午,炮炮約4名男同學和2名女同學,到岳陽縣榮灣湖廣場水域戲水;由於其他同伴表示不會游泳,炮炮獨自下水,後來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溺水,在掙扎的過程沒能喊出救命。

影片中,炮炮不斷在水中載浮載沉,多次想撲向岸邊卻又反彈回去,後來似乎精疲力盡,完全沉入水中。過程中,同伴沒發現炮炮溺水,不斷哈哈大笑,還喊「不要故意逗」;一名少年走到水邊想抓住炮炮也沒成功,他們看到炮炮沉下去,大叫「水不乾淨」。

炮炮的同伴指出,當天是炮炮主動下水,見他在水中掙扎以為鬧著玩,「他沒有呼救也沒說話,大家以為他在水裡弄著玩」、「以為他跟我們開玩笑,潛到水下去了」。

對此,校方表示,某些媒體報導稱同伴見死不救是錯誤的,因學生一開始以為炮炮在水中掙扎是在開玩笑,但發現情況不對後,立即叫附近的保安,也打110報警,可惜還是晚了一步。目前校方已和炮炮家屬達成協議。

▼少年想游回岸上。

▼同伴要拉少年但失敗。

▼同伴看著少年沉入水中。

▼少年溺水影片。(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