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夏季穿搭吸睛秘訣:露長腿+高跟鞋

▲泰勒絲的蝴蝶型墨鏡和水藍色高跟鞋就是全身最亮眼的配件。(圖/CFP)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不僅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得火熱,還登上《富比士》全球前百大最具權力女性排名第64名,更是最年輕的入榜者。

不僅如此,她的時尚品味也是相當出眾,隨著夏季來到,無論泰勒絲身穿貼身的俏麗小洋裝或是無袖上衣短褲裝扮,都可以看到她腳蹬高跟鞋、不吝嗇露出修長美腿。而泰勒絲的穿搭要訣就是全身的色系不超過3種顏色,而且配件都有畫龍點睛的功用,像是Prada粉色手提包呼應腳下的裸色魚口高跟鞋,而另一套搭配的蝴蝶型墨鏡和水藍色漆皮高跟鞋更是為時尚感大大加分。

▲Prada粉色手提包和裸色高跟鞋也相互呼應。(圖/CFP)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