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騎士闖紅燈撞車還出拳 反遭魁梧車主打趴在地

 

▲ 騎士闖紅燈撞車,怒氣沖沖往車窗裡猛揮。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曾姓男子26日下午騎機車違規闖紅燈,由於車速過快,不慎撞上一部剛起步要右轉的白色轎車,曾姓騎士擦撞後開始毆打轎車車主,結果反而被打趴,竟然還異想天開摔倒在地,企圖製造車禍假象博取警方同情。

監視畫面中,白色轎車剛起步正要右轉,怎知這時突然從左岔出一台機車,戴安全帽的男騎士剎車不及撞上轎車後,只見他剎車架一卡,怒氣沖沖就往車窗裡猛揮拳,不分青紅皂白連K了好幾下,足足打了1分多鐘,還換個姿勢改站三七步。最後轎車車主火氣也上來,開了車門,以右腳來反擊,接著左腳一跨,又來個橫飛側踢。

▼ 車主也不是省油的燈,三兩下就將騎士撂倒在地。

原本殺氣騰騰的男騎士瞬間氣勢弱掉,揮拳打不到,乾脆雙手環抱住穿白衣的轎車車主,轎車車主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彎腰進行反身壓制,左腳一勾把男騎士狠狠壓在地上,不到30秒就把騎士撂倒。網友抨擊,認為這名騎士是故意製造假車禍賺外快,還罵有病就吃藥,不要出來害人。

事實上,從監視器畫面也可以清楚看到曾姓騎士當時不但闖紅燈,而且轎車右轉時的速度非常慢,騎士不可能沒看見,反而像是故意慢速撞上轎車,接著撞上後又直接揮拳,一口咬定是車主的錯。

讓車主怎麼解釋都沒用,由於白色轎車外觀沒任何毀損,低調的車主想息事寧人,也沒提告;如今製造假車禍,沒學到教訓,只怕還會有下一個碰上他的倒楣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打人反被毆,男倒地製造車禍假象博同情。(圖/翻攝自蔡立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