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到?絕對讓人誤會的公路廣告...網友被騙:什麼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為蚯蚓怪獸哩

▲超吸睛廣告,路過駕駛很難不看上一眼。(圖/翻攝自Reddi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是讓人吃驚的廣告!國外媒體報導Reddit用戶No Fun Here貼了一張照片引起關注,只見一個公路廣告看板上突出一根長長的東西,很多用路人從廣告看板背面經過可能都會想歪或誤會,結果回頭一看,沒想到原來它竟是啤酒廣告的「傑作」,讓很多網友直呼這絕對是故意的!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這個看板是在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的皮爾森啤酒(Pilsener beer)廣告,但許多先看到廣告背面的駕駛,都會誤認廣告看板上突出的「這一根」,第一個念頭都是「花惹發」、「這什麼啊」。直到經過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啤酒搭配香腸的廣告。

多數網友看了認為這是廣告商的創意,看板肯定是故意的。還有人笑說,他們一定知道駕駛會回頭看,而且還會造成許多討論,大讚「這位廣告奇才,我支持你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