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 與菲董推出最新聯名系列 大走中國風

圖、文/GQ

今年春夏除了純白鞋要拿出來外,腳下也別忘了來點繽紛色彩,而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合作無間,繼彩虹鞋Supercolor後,這回大玩亞洲刺繡服飾工藝,推出adidas Originals X Pharell Williams 「Jacquard Collection」,將經典Stan Smith變得好時尚,充滿濃濃中國風!

adidas Originals X Pharell Williams 「Jacquard Collection」系列鞋款,推出綠、藍二色,運用刺繡的工法,讓花草圖騰的質感,不僅是視覺,連雙手都可直接感受「Jacquard Collection」系列的刺繡工藝!此外,本次也推出兩款外套,運用義大利直料搭配上德國工藝,讓春夏花草圖騰佈滿外套,帶來不同以往的華麗運動風!型男們不妨改變黑白色系搭配,用繽紛色彩來迎接春夏時尚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 x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 adidas Originals推出客製化「星際大戰Star Wars」圖騰系列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