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復仇者聯盟和星際大戰化身USB!

GQ/《復仇者聯盟》和《星際大戰》經典角色化身USB!

2015年05月28日 20:00

圖、文/GQ

上班族整天盯著電腦的苦悶我們都知道,既然如此何不將身邊的3C產品,換上全新面貌,讓日常生活多點趣味!近日義大利品牌Tribe就鎖定當紅電影人物,推出2015電影系列USB,打算要讓影迷愛不釋手!

這回義大利品牌Tribe推出的USB,從萌到不行的《小小兵》到英雄迷最愛的《復仇者聯盟》通通化身成USB囉!此外,同系列也有《星際大戰》與《辛普森家庭》,劇中人物全部來個迷你登場,外型相當討喜!容量為8G,售價依款式不同為歐元€14.99至€17.99(約台幣$520至624元整),喜歡的影迷們還在等甚麼呢!



延伸閱讀
>> 看更多電影系列USB
>> 個人化專屬鞋款!adidas Originals訂製App推出「星際大戰Star Wars」圖騰系列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