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多才多藝的帥小鮮肉!14歲易烊千璽霸氣奪冠

▲易烊千璽超會讀書,被粉絲譽為學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紅不讓的夯團TFboys,3位成員在《2015兩岸男神榜》排行均獲不俗成績。其中年紀最小的易烊千璽於《小鮮肉》票選中,以約122萬的高票奪得冠軍,得票數更遠遠超出第2名王源的2.5倍之多。小小年紀魅力無法擋,讓人不禁想大喊,「千總,您真霸氣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備大陸中考宣布「閉關」的易烊千璽,近1個多月未曾在微博上更新狀態,「千紙鶴」們(粉絲暱稱)紛紛在微博刷起「中考倒數幾天」話題,還精心製作超唯美「千總壁紙」一解相思。日前因廣告拍攝,忙於學業的他,終於得以暫時出關,這個好消息也讓飽受相思之苦的粉絲們興奮不已。

▲忙於學業的易烊千璽日前暫時「出關」,出發南韓拍廣告。

前陣子TFboys飛抵南韓拍攝廣告,機場湧入大批粉絲,韓媒紛以大篇幅報導,顯見3位年輕小鮮肉的魅力不輸「長腿歐爸」!由於易烊千璽因閉關念書,近日幾乎沒有公開行程,這次的「機場放風見面會」讓粉絲卯足全力應援,不但高舉自製的「千千加油」看板,甚至還有大批南韓粉絲到場支持,讓久未露面的他相當感動。

多才多藝的易烊千璽在組合內為舞蹈擔當,擅長各種風格,小小年紀卻散發出驚人的舞台魅力。自小開始接觸K-POP文化的他,曾於受訪時表示自己是YG公司的粉絲,平時練舞也偏愛該公司的歌曲,前陣子受邀出席在深圳舉辦的音樂盛典,如願與超人氣團體「Winner」同台領獎,並得到偶像的「友誼抱抱」,讓他整晚情緒相當高昂。粉絲們搞笑回應,「原來開心的不是領獎,是跟偶像同台啊。」並表示,「看到千總難得不高冷的模樣也真是醉了。」

▼高冷千總自爆最愛YG公司。



▼易烊千璽在14歲生日時公布的舞蹈solo影片,舞技精湛,能耍帥能可愛,風格多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