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2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保守的作法能讓事情安全無虞,但少了突破的力量,嘗試不同的做法能學到新的能力。將家裡整理整潔溫馨,讓另一半感覺到家的溫暖,擁有安全感就能更親密。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成為溝通的橋樑讓你將事情處理得很好,避免為了省事就省略傳達,據實以報才能讓事情順利。找尋有趣的話題與另一半分享,一起討論探索能得到新的發現,也能讓關係熱絡起來。


雙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進度往後拖延讓事情越來越多,懂得做好分析再規劃,按部就班完成就能如期趕上進度。受到限制讓你越想掙脫,與另一半溝通共識,互相配合才能讓感情自由發展。


巨蟹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找到方法讓事情更有效率,讓你進度超前,多餘的時間能拿來進修學習或關心夥伴,效果更好。為對方籌畫辦法,幫助度過難關,除了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能讓對方感動。


獅子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勤奮過頭讓你忘了照顧身體,找段時間養精蓄銳,調整好狀態能夠讓成效提升。心急想要對方成長變好,容易造成壓力出現反效果,適當的引導和推進能讓效果更好。


處女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碰到困難尋求幫助,得到大家的鼓勵讓你有勇氣突破,讓問題順利的化解團隊也更團結。給對方甜蜜的驚喜,從生活的小細節做到體貼,能夠將尷尬化解,促進感情發展。


天秤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環境出現變動,讓你一時還不習慣,需要隨時保持警覺,更注意細節才能避免出錯。偽裝自己害怕被對方責備,付出就會變得僵硬,誠實面對並做出改變,才能化解尷尬。


天蠍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工作量變多讓你安排變得緊密,長時間下來容易疲乏,花點時間休息規劃,會讓進度更順利。內心渴望不敢讓對方知道,試著勇敢提出來討論,才能知道如何配合滿足。


射手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多餘的力量能幫助夥伴,讓工作進行順利,建立深厚的情誼並互相信任,合作更愉快。照顧對方無微不至,讓生活問題都被解決,無憂無慮的在一起能更幸福。


摩羯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與人合作機會變多,懂得做好自己份內,並願意配合他人作業,合作起來才能更順更有效率。評估生活的問題與對方討論,一起努力解決,能讓感情更穩定,相處也會更順暢。


水瓶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心中有很多好想法,但都沒有動力展現出來,下定決心一個個付諸行動,才有機會實現。受到對方糾正就變得任性不講理,檢視自己的行為,願意接受並修正才能讓化解衝突。


雙魚座
女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已經超前進度但還沒結束就鬆懈下來,容易等到最後一刻才趕工,提早結束才能放心休息。與對方討論過去的幸福回憶,能夠重新回到熱戀感受裡,增加關係的熱度。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