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友用新台幣讓他收攤 台南水果伯忙到沒空吃晚餐

▲ 阿伯忙到沒時間吃晚餐,心中好溫暖。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位在台南市崇德市場裡利用晚上擺路邊攤賣水果的阿伯,被網友拍到晚上10點多才吃晚餐,而且因為太累還擺到睡著了,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心,照片PO網流傳後,網友決定用新台幣讓阿伯早點收攤,水果攤生意好了不少,讓阿伯這下忙到沒辦法吃晚餐了。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強大,這次正向的利用網路,幫助了一名賣水果的阿伯,阿伯的水果攤前,客人一個接著一個,阿伯很自豪的向客人介紹,他種出的香蕉可是外銷的等級,客人也很捧場,大家都是看網路上的PO文介紹阿伯的水果攤來的。

阿伯的水果攤先前不是這個樣子,網友拍到他的照片,水果是擺在崇德路跟中華東路三段的十字路口路邊的地上,相當的簡陋,阿伯在晚上10點多才吃冷掉的晚餐,凌晨12點時還因為擺攤擺得太累,就在攤位邊打起瞌睡來,看了令人好不忍心。

照片PO上網路後,引起很大的迴響,網友說要用新台幣讓阿伯早點收攤回家,果真天天上門的顧客變多了,讓阿伯笑得合不攏嘴,他說生意有比較好,大約多了5成,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不止水果攤生意變好,還有熱心的客人幫阿伯送來晚餐,但是因為人太多,阿伯這下變成沒辦法吃晚餐,網友愛的接力,也讓阿伯冷掉的晚餐變得好溫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阿伯賣水果賣到睡著,網友po文相助。(圖/網友林清河提供)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