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咖啡找聶永真設計新裝 網友也「想來一杯」!

▲7-ELEVEn與聶永真合作設計CITY CAFE新杯款,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聶永真臉書)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迎接初夏到來,7-ELEVEn的CITY CAFÉ推出台灣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新杯款,今(27)日才剛正式亮相,立即吸引不少消費者注意,有民眾表示,新杯子看起來好有質感、想收藏!也有民眾說:「意圖使人想要一杯」,連聶永真都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照片。但也有網友抱怨有些門市還是舊款杯子,或是只有杯子卻少了杯套很可惜。

CITY CAFÉ於5月27日起推出台灣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新杯款,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杯身以咖啡顏色的奶油白、卡其色,以及夏日水果色系杯套,包含粉、橘、黃、藍…等6款,透過塊狀、大片的繽紛色彩,搭配「I LOVE MY WORK, BUT NOT TODAY」、「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HOW ARE YOU DOING? BYE BYE」、「NOTHING SPECIAL」等心情小語,讓上班族感受到屬於夏日的清爽。

▲聶永真設計CITY CAFE新杯款,杯身搭配不同心情小語以及繽紛色彩的杯套。(圖/翻攝自7-ELEVEn官網)

而CITY CAFÉ的新杯款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消費者青睞,像是民眾陳小姐表示,杯子看起來好有質感;林小姐則說:「意圖使人想要一杯」,就連聶永真都在自己的臉書po上不同網友分享自己購買咖啡的照片,直說:「被洗版」,還有超過5千多人按讚,更有人留言:「好的設計,完全想珍藏!可以不要喝咖啡嗎?呵呵」、「這應該算是種救贖吧!!!!!!!」。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指出,有些門市都還是舊的杯子,或是好不容易買到了杯子,但是卻還沒有拿到杯套;另有網友前去住家附近的門市購買,結果卻興奮地撲空,甚至有人看了好幾家都還沒有。

對此,7-ELEVEn表示,由於活動從5月27日才開跑,因為物流配送關係,所以每間門市到貨時間不一,因此才會有部分門市尚未到貨,或是杯子、杯套沒有同步的情況,但強調陸續會在全台各門市改用該款杯款及杯套。

▲聶永真設計CITY CAFE杯款,共有4句不同心情小語、搭配6款顏色杯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