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吳全勝髮型不連戲!謝承均痛曝「皮不見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最近在《世間情》同時演杜瑞峰和反派吳全勝,他26日在臉書貼出額頭受傷照,寫著「樂極生悲,這就是最好的寫照」。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苦笑說,他額頭確實撞傷了,且有個約5公分的嚴重擦傷,因為傷口太大太明顯,「吳全勝」只好臨時變髮型,用瀏海蓋住傷口!

▲謝承均在臉書Po出上圖,粉絲擔心不已。(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額頭有約5公分傷口,皮都磨掉了。(圖/謝承均提供)

粉絲擔心他是否拍戲太累所致,他則不好意思地透露,他投資的店辦員工旅遊,前兩天拍完夜戲後,他特地趕去宜蘭和大家會合,一到時,其他人已經喝high,他也被拱「趕進度」,喝了一半坐在窗台上聊天吹風,不知怎的就突然掉下去,「醒來時,已經是早上,發現自己臉受傷,完全失憶,忘了中間發生什麼事!」

▲▼謝承均本來戲中造型露出額頭(上左、下圖),現在只好用瀏海蓋住傷口(右)。(圖/翻攝謝承均臉書、謝承均提供)

當天上午他還陪員工繼續旅遊行程,結果第一站竟然又去酒廠,所有人原本都忍著宿醉痛苦,一聞到酒味「都快瘋了」,他參觀到一半就連忙衝出來,因為快吐了。他回到電視台後,連忙向統籌道歉、報備自己受傷了,26、27日拍戲時,得撕掉人工皮,用頭髮瀏海遮住,鏡頭上盡量避,一拍完,化妝師便趕緊幫他擦藥,雖是大男人,但他也不免唉唉叫:「整塊皮都不見了~真的超痛啊!」

●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飲酒請勿過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