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by》佑根長大了! 大眼帥笑超像SHINee珉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男團SHINee以出色的歌舞實力聞名,平時活潑的性格也深受喜愛,2010年參加育兒節目《Hello Baby》,照顧當時僅4歲的小男孩鄭佑根(鄭渝根),在擔任假想爸爸期間展現溫柔面貌,也令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時隔5年,SHINee變得更成熟,佑根也已經9歲了,帥氣的外型越來越像團員珉豪!►►►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當年《Hello Baby》中年幼的佑根長大了!(圖/翻攝自KBS、鄭渝根Yugeun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在5月25日出道滿7年,不只世界各地的歌迷紛紛送上祝福,佑根也透過微博粉絲站道賀。他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露出可愛笑容,手上的字條寫著「SHINee爸爸們,佑根在這裡!」超萌的模樣立刻被粉絲傳開。大家看了都驚訝直呼「佑根長這麼大了?」、「眼睛好大,越來越像珉豪~」也很感動佑根過了這麼多年還心繫5位爸爸。

▲▼佑根祝賀「爸爸」SHINee出道7週年,粉絲驚訝他長得越來越像珉豪。(圖/翻攝自鄭渝根Yugeun微博、KBS)

佑根出生於2007年10月,依照南韓年齡算法,如今已是年近9歲的小學生,但當年在《Hello Baby》中可愛的模樣仍讓觀眾難以忘懷。他在節目結束後並沒有就此離開演藝圈,曾接拍2012年珉豪主演的戲劇《致美麗的你》、2014年《鋼鐵人》,對於擔任演員似乎非常有興趣,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他未來的表現。►►►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