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低打高 陳連宏:投手要有智慧及勇氣

▲統一獅潘威倫。(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職今年出現打者攻擊很兇猛,但投手難以壓制的狀況,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的確有本土先發投手斷層的狀況,本土投手需要有更大的智慧及勇氣去對付打者,投手才會進步。

陳連宏不否認今年中職竹本土投手,普遍都壓制不了打者的火力,常出現打者棒打投手的狀況,因為對戰頻繁,打者進步了,投手卻未見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雖然對戰機會多,對打者有利,但投手必須思考如何對付打者,上一次被打了,下一次要討回來,要有這種的企圖心。

陳連宏表示,本土投手面對強悍的打者,要有智慧及對決的勇氣,當對方氣勢很旺時,動腦研究分析打者的弱點,在對方狀況不好就要有勇氣去對決,打者被壓制了,就會再想辦法突破投手,打者再進步、投手又會再成長。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