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疑陳平偉FB徵可愛女友?網友朝聖:你在招女友什麼啦!

▲陳平偉曾受邀擔任代言人,還講出經典語錄「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爆紅的前富堡機車行老闆陳平偉(陳昭州),最近在網路徵女友?近日網友瘋傳一個臉書帳號,指出這位名叫「陳昭州」的網友,疑似就是陳平偉。臉書貼文還寫出要公開徵女友,還列出條件及想要生肖,不少網友留言說「平偉哥終於勇敢踏出了這步!」

臉書內容貼了許多中古車買賣的照片,疑似陳平偉本人開的臉書帳號「陳昭州」,近日PO文徵女友引起網友分享討論。陳昭州24日說,「公開徵女朋友、正職、可愛、活潑、有責任心、愛心、溫柔、大方,不能有精神疫病,生肖羊、狗、豬,吉。」還誠意十足地留下電話號碼。

徵友PO文一出,3天以來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有人開玩笑地用平偉經典語錄說「公道價八萬一」、「大聲徵女友 !」、「你在招女友什麼啦!」,還有人說「看到網友的留言笑了」,不但朝聖「平偉的戀愛之路」,還有不少加油支持聲。►►►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陳平偉曾因修車爭議,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