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血!基隆舉辦成年禮 300學子挑戰騎單車到萬里

▲基隆27日舉辦「單車成年禮」活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基隆市27日舉辦「單車成年禮」活動,共300名學生從基隆外木山騎單車出發,騎了18公里後抵達新北市,一同出席成年禮活動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規劃連接基隆與新北的自行車道正等待教育部核定,「相信很快就有好消息。」

基隆市單車成年禮活動27日在海興游泳池旁的廣場起跑,來自基隆市暖暖高中、八斗高中、安樂高中及中山高中300名同學,挑戰騎乘18公里自行車到新北市萬里,同樣出席活動的林右昌表示,本來擔心天候不佳,感謝老天幫忙放晴,而活動也順利完成。

▲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參與「單車成年禮」活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並提到,配合教育部環島自行車道建置政策,基隆自行車道未來會從東北角海岸,經過基隆市中心,串連北海岸,接至萬里、金山,形成海岸線的自行車路廊,市府正努力向教育部爭取建置經費,體育署日前也派員到基隆會勘,相信不久會有好消息,希望能提供車友舒適的騎乘空間,成為悠閒樂活之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