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報復!「綠帽男」扮女友 騙到小王免費外送餐

▲「綠帽男」假扮女友,騙到小王免費外送餐。(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現被女友戴綠帽,一般來說發火、吵架都來不及,但國外有位老兄卻非常淡定面對,還反將對方一軍!英國薩福克(Suffolk)一名男子察覺女友疑似出軌,偷偷把對方電話儲存後,竟假扮女友和曖昧對像傳訊聊天,撒嬌要對方買外賣來吃,成功騙到一餐,讓他開心得PO上網炫耀一番。

發現女友出軌,他放棄用武力解決,決定要用一個更美味的方式成功報復!英國《都市報》報導,推特上瘋傳一篇PO文,「男友假裝是我,騙我的『砲友兄弟』買東西給他吃。」原來是「綠帽男友」偷偷把小王的電話存到手機裡,並假裝是女友,和對方傳訊息對話。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名正牌男友假扮女友傳訊給對方,嬌嗔「肚子餓,想吃午餐」,甚至還要求對方買外送到家裡,小王不疑有他,傻傻得答應這個假冒「寶貝」,買了中國餐館的蝦仁炒麵、橙皮雞及檸檬水送到男子家中,沒想到竟是一場騙局。綠帽男卡油成功,開動前還拍照上傳網路炫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