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廠有蜘蛛絲、病媒?金車拿合格複檢報告:只有螞蟻

▲驚見病媒?金車拿出合格複檢報告:只有螞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與衛生局針對國內25家知名包裝茶飲工廠進行稽查,上午食藥署公布­稽查結果,發現許多大廠,包括金車工廠環境狀況不佳,甚至傳出有病媒。金車人員聞訊也趕緊拿出­複檢報告,表示自己檢驗合格,廠房裡面也只發現螞蟻,沒有所謂的病媒。

因為金車威士忌酒廠是知名大品牌公司,消息一出,金車也拿出22日的複檢報告表示,他們環境是合格的,工廠內只有螞蟻沒有病媒,且這樣的指控對他們是不小的打擊,因此趕緊出示檢驗報告澄清。

針對食品藥物管理署27日早上10點發布的「市售包裝茶飲工廠稽查及抽驗結果」中,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截至下午6點30分,10家限期改正業者中,包括金車宜蘭分公司、黑松、美達食品及春喬食品等4家業者已完成複查並改善完成,其餘6家業者將持續追蹤改正情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灣多家大廠環境衛生出包,包括金車、悅氏、黑松等,均遭衛生局勒令限期改正。(圖/食藥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