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黃曉明和baby「極度郎才女貌」 隋棠得知喜訊太開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交往約5年,27日下午在微博證實登記結婚, 消息傳出後外界紛紛開心到祝福。而2014年曾和黃曉明合演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的隋棠,第一時間得知後也開心送上祝福。

▼隋棠和黃曉明曾合作電影。(圖/資料照)

隋棠2014年和黃曉明合演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她在片中向黃曉明使盡撒嬌手段,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過去夥伴27日公佈結婚喜訊,隋棠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曉明哥和baby極度郎才女貌,太開心終於聽到他們的好消息!恭喜他們!」也大讚黃曉明非常會照顧身邊的人,baby一定會非常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Angelababy婚紗照公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另外,黃曉明和安以軒因《大漢天子3》變成好友,也一起上過節目《康熙來了》,對於好友傳出好消息,安以軒經紀人等她下戲後告知喜訊,安以軒也回應:「真的超恭喜,一直以來都覺得兩人郎才女貌!」

▼安以軒曾和黃曉明一起上《康熙》。(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