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製作人見面會詳細資訊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人中之龍》遊戲總監名越稔洋先生將於5月30日(六)來到台灣舉辦簽名會,特邀 100 名粉絲一起參與。現場另外安排PS4 版本供玩家體驗,只要於活動現場參與遊戲體驗的玩家將可獲得在日本部份地區限定發贈的特製卡貼!還沒有玩過遊戲的朋友們,也可把握這次機會進行體驗。

▲名越稔洋與人中之龍特仕機(資料照片/記者周之鼎攝)

針對購買遊戲的玩家,主辦單位亦會舉辦《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原創 PS4 硬碟上蓋抽獎活動,玩家持《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日文版或中文版的 PS 遊戲盒於活動時間內領取抽獎牌,即有機會獲得原創 PS4  硬碟上蓋。

▲本次抽獎的幸運兒可獲得特製上蓋(非整套主機)

官方表示,簽名會資格牌從12點開始發放,請持有資格牌的玩家於 12:50 前於會場集合完畢,官方將致贈精美簽名版一份。在簽名會結束後,會在舞台區發放號碼牌,持有遊戲實體包裝盒的玩家,一套遊戲發放一張號碼牌。硬碟上蓋抽獎活動將於 15:30開始。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