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飲食不正常 突現血液停止、脊椎痠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安風波持續延燒,王中平老婆余皓然日前上節目說,之前曾在路邊吃麵線與臭豆腐,結果突然出現脊椎酸痛到快斷掉的感覺,讓她快嚇死。她說,後來一直不停喝水,才慢慢好轉,醫藥記者洪素卿建議她,可以再去吃一次,如果還是同樣的反應,代表是食物中毒。

▲余皓然過年大吃大喝,血液突然停止。(圖/東森)

余皓然說,之前過年大吃大喝,年後跟老公去捐血,沒想到捐到一半血突然停了,讓現場的護士非常緊張,因為血停了,之前抽的血都會浪費,不停的幫余皓然推血。護士說,很有可能是因為吃太油而引起,血濃到停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余皓然說當時懷女兒,因為老公常在外面拍戲,算一算成本認為全家人吃外食比較划算。但她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臉很腫,把理由推託給懷孕。東森《現在才知道》醫師表示,外食容易導致水腫、眼袋深,讓余皓然後來都選擇自己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