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幫狗兒子戴羊角頭巾 「敖弟」殺氣的眼神超可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敖犬(莊濠全)養了2隻博美犬,白色的叫做「敖弟」、黑色的叫做「敖妹」,且對狗兄妹非常照顧,經常拍下和狗狗互動的影片與照片跟粉絲分享。他日前用毛巾幫敖弟綁了一個羊角頭造型,狗兒子在頭巾包覆下露出了充滿「殺氣」的眼神,而明明擺出兇狠的表情,卻還是讓網友大喊「超口愛的啦!」

▼敖犬幫狗兒子「敖弟」戴羊角頭巾,狗狗眼神超殺卻還是萌翻天!(圖/取自敖小犬小敖臉書)

敖弟戴上的帽巾,正是韓國相當流行的羊角頭巾造型,鮮豔的黃色在一身雪白的毛色上更顯明亮,且毛茸茸的白色小腳擺出戒備的姿勢,瞇著眼睛彷彿帶著殺氣的眼神,可愛模樣簡直萌到爆表。狗爸爸敖犬特別用敖弟的口吻寫下「把筆說,我戴頭巾很帥,真的嗎?」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用狗兒子「敖弟」口吻留言,吸引大批粉絲回應「好可愛」。(圖/取自敖小犬小敖臉書)

網友愛死敖弟「一臉嫌棄」的表情,直喊「實在太可愛了!好想咬一口哦!」有人推測是因為頭巾綁太緊所以圓溜大眼被綁成鳳眼。另外有人找到過去敖犬也有一張羊角頭自拍照,上傳來對決「牠爸比比較帥!」所有人看了都「萌心」大起,人氣絲毫不輸狗爸爸敖犬。

▼敖犬也有一張羊角頭自拍照,被網友找來跟「敖弟」的照片比一比。(圖/取自敖小犬小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