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了!527青島甜蜜領證

▲恭喜黃曉明和Angelababy領證結婚了!(圖/翻攝自網路、取自黃曉明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恭喜黃曉明結婚了!他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交往約5年,27日被網友爆料在青島領證。他下午5點21分在微博PO出結婚證,證實已經和女方註冊結婚,Baby也隨後轉發並附上愛心符號,宣告從此正式成為夫妻,立刻得到上萬粉絲祝福。

▼黃曉明和Angelababy相戀5年,感情一直非常穩定。(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黃曉明和小11歲的Angelababy相戀5年,在2014年2月28日、女方25歲生日當天才公開關係,從此小倆口越愛越高調,常在各大場合大方秀恩愛。Baby後來接受採訪時坦言,雙方交往到後來已像家人,當時之所以決定公開戀情,就是因為「已經認定了彼此,關係不會再受到外界輿論影響而有壓力」。

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在Angelababy 26歲生日當天求婚,費盡心思準備了一個神秘派對,並請來許多Baby好友前來助陣,之後拿出6克拉的鑽戒帥氣登場,讓當天毫無心理準備的女友又驚又喜。有消息指出,小倆口將在2015年10月舉辦結婚典禮,地點應會就近選在上海,以方便親友到場參加為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