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比基尼金髮妹」坐機車 網友:她的泳衣被吃了

 ▲比基尼金髮妹沒戴安全帽與穿鞋坐機車。(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日在影音平台LiveLeak上有一部影片受到網友討論,內容是巴西一名身穿比基尼的金髮豐腴女子坐在摩托車後座的畫面。不少人認為,這個女子穿著比基尼坐在機車上的畫面相當驚人,但更危險的是不僅沒但安全帽,腳下也沒穿任何鞋子。

這部短短45秒的影片,在上傳約1天的時間,已經有約15萬人次的點閱,更有超過1000次的留言。影片也引來不少誇張言論,像是「這就是會讓輪胎出問題的狀況之一」,或是放出地面裂開、曬出比基尼痕跡的烤雞等照片。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有趣留言,有人覺得比基尼女子與摩托車騎士形成強烈對比,因為騎士疑似相當瘦小,也有人指出,幾乎看不見女子的比基尼,因為都被吃掉了;但也有網友表示,女子這樣相當不安全,因為沒有戴上安全帽,外加腳上沒有穿任何鞋子,若不小心遭遇事故很危險。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