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情殺案!黃男迷昏勒斃情敵 再告白學妹又被拒

▲高醫大情殺案,黃嫌殺害劉姓同學後,又再向學妹告白,但仍遭對方拒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上個月發生的高醫大情殺案,雄檢公布法醫鑑定報告結果,發現遭勒斃焚屍的劉郁志,血液和尿液除了有酒精成分外,體內也有安眠藥反應,研判他在生前應是遭迷昏之後,再遭黃靖亞勒斃焚屍。另外黃靖亞在行凶後,隔天又對學妹再度告白,但仍遭對方拒絕,事後學妹才知道男友已死。

上月底高醫大發生這起情殺命案,起因是同班同學的劉郁志和黃靖亞,同時對一個學妹有好感,之後劉郁志追到學妹,黃靖亞疑似不滿,上月27日深夜到了劉郁志家中聊天喝酒,但他趁機在酒裡攙入安眠藥,經鑑定推斷劉男至少吞下4顆含有Zolpidem成分的安眠藥物,導致他陷入昏睡,黃男趁機徒手勒斃劉男後,再將他的屍體抬上瓦斯爐烘烤。

事後黃男報警謊稱劉男煮泡麵失火,警方將他們送醫,正要約談黃男時,他卻在住處畏罪燒炭輕生。檢警調查發現,黃男在殺害劉男後,又約了學妹在學校附近再度告白,當時學妹不知劉男已死,再度拒絕了黃男。

黃男被拒絕後,當晚又傳了一封英文簡訊「打從心裡愛妳」給學妹。直到檢警約談該名學妹,她才得知剛交往2天的劉男已經死亡。事發後該名學妹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儘管後來有進行心理輔導,但她真訊時仍不斷啜泣,一度說不出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