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延誤機長請吃披薩 乘客驚喜:機長人好好!

▲飛機延誤,機長請大家吃披薩。(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一架原定從費城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因天氣因素無法降落,只能暫降田納西州的機場,乘客們只得在機艙內枯等,沒想到機長居然請客吃披薩,讓本來煩躁不已的乘客們又驚又喜!

據《每日郵報》報導,乘客胡立(Khoury Ashooh)表示,當天飛機在空中盤旋一會,機長就廣播因為風雨太大只能迫降田納西州諾克斯威爾(Knoxville, Tennessee)。等待約2個多小時後,突然看見空服員拿著一盒盒披薩進來,表示機長請大家吃披薩,「真是太意想不到了!」、「有位有趣的乘客還起身幫忙分送食物」,而在場許多乘客紛紛大讚機長人超好。

該航班在天氣穩定後隨即起飛,雖然比預計時間晚約3小時抵達,但乘客們也因為意外延誤,而得到一次特別的飛行經驗。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乘客開心在推特上發文。(圖/翻攝自Riley Vasquez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