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天生愛混血妹 張庭笑:我要努力賺遮羞費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玉女演員張庭2014年因演出《武媚娘傳奇》韋貴妃一角,人氣再度翻紅。而她近來不僅和老公林瑞陽在節目《為她而戰》頻頻放閃,也帶3歲兒子林秉翰參與《愛上幼兒園》的錄製,她雖然自稱「虎媽」,但也透露自己快管不住小孩了,還爆料兒子先前在學校發生的「風流事」。

▲張庭帶兒子林秉翰上節目《愛上幼兒園》。(圖/翻攝自《愛上幼兒園》微博)

張庭透露有次兒子林秉翰在學校上體育課時,被老師要求去換衣服,「他充耳不聞,動也不動,老師當下急了,走到他面前問『我叫你換衣服,你沒聽到嗎?』」她表示兒子當時睜著無辜大眼,對老師說「我不能離開位子去換衣服,因為旁邊有個混血小美眉,如果一離開,她跑掉了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庭聽到老師轉述兒子林秉翰的事蹟後,十分哭笑不得,並承認老公林瑞陽輸了,笑說「我要努力賺錢,以後遮羞費一定少不了!」此外,她指出寶貝兒子就愛大眼睛混血兒,「他認為單眼皮的姊姊林希瞳不漂亮,把姊姊氣壞了。」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育有一對兒女。(圖/取自林瑞陽、張庭微博)

事實上,44歲的張庭2010年和林瑞陽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除了演藝事業以外,也一起投資網路、房產業,事業發展非常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