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認證!名嘴葉慶元神似小哥費玉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以幽默犀利的風格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工作行程滿檔,還經常利用時間更新臉書分享生活上的所見所聞。他27日上傳一張翻拍電視政論節目的畫面照,並寫下「這個名嘴長得實在太像費玉清了!」馬上吸引網友翻出明星照片來對照。

▼吳宗憲在臉書上傳一張電視政論節目拍翻照,覺得名嘴長得實在太像小哥費玉清。(圖/取自吳宗憲臉書、資料照)

照片中,名嘴正是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律師出身的他在擔任公職期間多次為市府發言,維護公家單位形象,卸職後仍關心時事,近日也為了時事頻上節目。其實,他在2009年就曾被媒體報導過神似歌手費玉清,除了被封為「北市府費玉清」,也因為崇拜偶像周星馳給自己取了暱稱「葉狀師」,多年後換了髮型,意外被綜藝天王又再點名一次,令眾人再次對他的明星臉感到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憲哥分享的照片(中),覺得更像趙正平(左),也有點像屈中恆(右)。(圖/取自吳宗憲臉書、趙正平、屈中恆微博)

網友看了憲哥分享的照片,認為葉律師的眼睛眉毛的部位與費玉清真的相像,有人覺得更像趙正平,也有一點點像屈中恆,甚至像是曾在電影《賭神2》裡飾演反派演員的黃錦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