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是一輩子的夢想」 高雄90歲嬤隻身到市區學ABC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加油!

▲高雄90歲阿嬤為了學英文,隻身到離家遠的地方上課。(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提供)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高齡90歲的老婦人為了學英文,不惜瞞著家人,隻身跑遙遠的市區上課,沒想到日前因為公車坐過站,在大馬路上徘徊,甚至還穿梭在車陣中,所幸遇到正在巡邏的警察,才順利回到家。

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分駐所表示,這名老婦人住在高雄市小港區,由於小時候家境不佳,沒有讀什麼書,但念書是她一輩子的夢想,她得知市區有專門為高齡舉辦的英文課程後,即使離家遠也想要來上課,因怕家人以她年事已高而反對,就瞞著家人隻身跑到市區上課,沒想到卻迷了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老婦人因對市區環境不熟悉,公車坐過站,只能徒步穿梭在大馬路上,如同上演驚魂記,所幸遇到2名正在巡邏的警員,最後才順利穿越馬路,並開車載她平安返回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