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客訴開公車能隨意下來買彩卷? 運將超直率:我想發財

▲司機寫下買彩券的原因。(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張世傑日前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了一張照片,並寫下「非常好」,照片裡是一張服務專線顧客反映複查表,上面寫著該名司機公車開到一半跑去買彩券很不應該,遭檢討的司機寫下,「我想發財啊」,讓網友覺得好氣又好笑,「應該寫薪水太少,買個希望錯了嘛?」也有人覺得「怎麼一點小事就要客訴?」

原來是有乘客投訴該名司機,「在公有市場站時,把路線燈關掉,下車到對面買彩券,還是買要選號的那種,駕駛員可以隨意下車買東西嗎?」司機被迫要填複查表陳述自己的想法,直率寫下:「我想發財!」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人覺得「若載完客人,回車廠途中順路買一些沒關係吧!」不過也有網友爆料,因為司機這樣的回答,「懲處從申誡變成了小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