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金球獎」大人氣女星 朴信惠Krystal高雅黑白穿

▲朴信惠近來因為《皮諾丘》熱播效應,聲勢看漲;紅毯打扮相當高雅。(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於26日晚間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李敏鎬、朴信惠、朴有天、Krystal鄭秀晶等人都亮麗現身與會;其中朴信惠、Krystal更是分別獲得電影、電視類人氣女星。朴信惠一襲全白深V禮服嶄露與以往不同的高雅風範,Krystal的浪漫黑色透膚蕾絲洋裝則顯露出少見的成熟性感。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朴信惠的白色水鑽亮片禮服,外罩一層透明鑽紗,性感胸前、迷人鎖骨若隱若現,展現優雅感之外,性感風格也沒減少,小小開衩的裙襬內可見水鑽跟鞋,配件搭配畫龍點睛。Krystal的黑色蕾絲洋裝,七分袖、膝下裙襬的恰好長度,為這件成熟美的禮服注入幾分年輕活力,纖手、誘人的蜜大腿若隱若現,結合自然感的柔美捲髮,浪漫性感的氛圍信手拈來。

 

▲朴信惠、Krystal一黑一白,分別展示出高雅、成熟性感不同風格。(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