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菜單」KO色狼 網友讚:給了「很棒」的服務

 

▲俄羅斯女服務生用菜單K.O色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服務生日前在餐廳遭到一名男子毛手毛腳,第一時間反應一揮想躲開,這個色狼卻上前抓她的屁股,怒氣達到頂點的的她,隨即用了手邊僅有的「武器」─菜單,狠狠地「扇」2下KO他,網友大讚女服務生的行為,認為色狼真的得到了「很棒」的服務。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女服務生走向客人準備遞出帳單,穿著連帽衣的男子手不安分的想把錢塞到她的襯衫裡面,女服務生反應夠快,即時揮掉不禮貌的手,這名色狼踉蹌跌下酒吧高椅,竟然不知羞恥的上前朝快速走離的女服務生屁股猛摸了一把,女服務生怒氣滿點,拿著菜單狠狠地接連「扇」他2下,直到色狼倒地無法站起。

此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難道被打1下後還不知道要停手嗎?」、「菜單裡是藏了石頭嗎?」、「他得到『很棒』的服務!」,也有網友怒了表示,「為什麼後來出現的人居然是幫那男的」,底下則有人回覆,「雖然女孩被欺負了,但被KO的是他!」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