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老闆直指主動求6萬元包養 ㄚ頭3句話講明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丫頭曾自爆前老闆向她提出1個月30萬包養費,嚇得她離職落跑,事隔2年後上節目,講的包養價格從原本的30萬變成10萬,近日又在節目上說沒有包養的事,曾雇用她擔任助理秘書的蔡漢凱則強調是她「主動問」1個月6萬包養費。報導曝光當天,她簡單用3句話回應網友自己的狀況,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丫頭上《麻辣天后宮》談自己以前差點被包養的經驗,當時說對方開價1個月30萬,2年後上《現在才知道》再次談差點被前老闆包養事件,價碼卻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在節目上提到曾被開價包養,但價碼一直變來變去,而曾雇用她擔任投資公司助理秘書的蔡漢凱向媒體表示,透過朋友介紹後,因了解她的經濟情況,蔡漢凱才提供這個整理文件的工作職位,還出錢讓她一家人回韓國掃墓,她當時還主動問蔡要不要1個月6萬包養她,對方要她成年後找別人

對此,丫頭的經紀人瀟瀟表示的確有這個老闆,但對方提的包養是子虛烏有,「這件事2013年已經報導過,不知道現在又拿出來的用意為何?我們的回覆還是很堅定」,這件事是《康熙來了》來賓提到的,不想拿此事炒新聞。

▲ㄚ頭27日隨著節目到高雄出外景,大方表示藝人本來就很容易被抹黑、放黑函,「我沒事呀」!(圖/翻攝ㄚ頭臉書)

報導曝光後,ㄚ頭27日隨著節目到高雄出外景,網友安慰她別把報導內容放心上,「希望丫頭不會被不好的新聞影響心情,加油!」她則大方回應:「藝人本來就很容易被抹黑、放黑函,我沒事呀!坦蕩蕩一點都不影響。」3句話講清楚現在的狀況,充滿正能量的留言也讓網友更加支持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