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電台轉播打氣筒殺兔 主持人:拆穿愛動物者的偽善

▲丹麥廣播電台主持人朱爾(Asger Juhl)抱著將喪命的兔子艾倫。(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顏賽芬/編譯

丹麥廣播電台主持人朱爾(Asger Juhl)在當地時間25日把一隻兔子帶到錄音室,在廣播直播時用腳踏車充氣筒把牠打死,並宣稱要帶回家煮來吃。此舉惹來網友一陣撻伐,朱爾則說,「我是為了戳破動物愛好者的偽善。」

從電台節目Radio24syv的臉書粉絲專頁可以看出,朱爾的殺兔行為是預定的設計,25日節目開播前,先PO出主持人從紙箱中抱出灰色毛茸茸的兔子艾倫(Allen),預告將在節目中殺了牠。4個小時後,PO出一則以錄音室為背景的音檔,錄下殺兔過程。

26日又PO出一段影片,火爐上一鍋煮滾的水裡有大塊大塊的肉,鏡頭接著移到看似正拿著紅酒、準備大快朵頤的朱爾身上。底下網友留言,「你太噁心了(You are disgusting)!」

電台在臉書上強調,此舉是為了喚起所有對於動物的殘酷行為,所有肉類食物都是從活生生的動物而來,所有動物都經過如艾倫一般的對待,才變成餐桌佳餚,卻未曾引起強烈反彈。網友因此製作一張兔子頭像,上頭寫著「我叫艾倫,為了證明一個論點而被殺了,值得嗎?」

▲殺兔錄音室。(圖/翻攝自Radio24syv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製作艾倫頭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