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姻亮紅燈? 班艾佛列克傳與老婆分居超過1個月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因拍攝《夜魔俠》(Daredevil)認識老公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從2005年結婚至今10年,育有3個小孩,日前卻傳出兩人已經分居好幾週的消息,她受訪時表示:「我們的婚姻遇到瓶頸,需要多一些耐心。」

▲班艾佛列克10年婚姻告急,傳與老婆分居超過1個月。(圖/達志影像)

班艾佛列克2003年因拍攝《夜魔》與老婆珍妮佛相識進而交往,在2005年結婚到現在已經10年,夫妻感情穩定。然而,他被媒體發現與珍妮佛嘉納已經分居超過30天,並且在老婆還在紐約時,獨自前往拉斯維加度假,讓分居的傳言似乎已為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珍妮佛嘉納曾受訪提到,「我們婚姻遇到瓶頸,彼此需要多一些耐心。」媒體也拍到她將小孩留在洛杉磯並到紐約與朋友聚餐,但身旁獨缺班艾佛列克的的身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