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劇院知名360度旋轉風車舞台 台灣看得到!

▲《失竊的時光》在360度的風扇舞台中上演主角的荒謬人生。(圖/台北藝術節提供,下同)

記者顏賽芬/綜合報導

2度獲得「德國最佳劇院」的柏林德意志劇院初訪台,送上重量級劇作《失竊的時光》,將在一座360度旋轉的巨型風扇舞台上搬演荒謬人生。本劇由浮士德大獎導演安德烈.克里根堡(Andreas Kriegenburg)執導,以黑色喜劇的方式講述劇中12個人物的人生際遇。

編劇黛亞.洛兒(Dea Loher)將「我的一生是否白活一場」的悲情提問,化為充滿黑色幽默的人生集錦,由導演克里根堡以不停轉動的舞台隱喻不斷更迭的生命過程,探究置身其中的人們「到底是為白日夢而戰的唐吉訶德,或只是逃不出滾輪的寵物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竊的時光》是第17屆台北藝術節的演出節目之一,今年主題為「人的存在狀態」,藝術總監耿一偉表示,「透過舞台上的表演,展現人類在政治、文化、家庭、科技、族群、愛情、友誼、城市、日常與世代等環境下的存在狀態。」

台北藝術節將於7月31日至9月6日期間舉行,邀集來自8個國家的藝術家,推出11齣精彩作品,共計有42場演出,將在城市舞台、水源劇場、中山堂等地輪番上演。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節目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