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變蝴蝶! 劉雨柔大小眼、戽斗國中舊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雨柔4月底卻PO出「畢業文」,為她與班傑的曖昧關係化下句點,男方形容她已經從毛毛蟲變蝴蝶,而近日被翻出國中舊照,戽斗加上不明顯的雙眼皮,與現在美艷形象有些落差,似乎毛毛蟲蛻變為蝴蝶的美麗奇蹟。

▲▼劉雨柔美艷的外型被指與國中時期的照片有落差。(圖/翻攝劉雨柔臉書、《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劉雨柔就讀國中時皮膚黝黑,下巴微微戽斗,眼睛一單一雙,當時她愛玩又無心課業,讓老師傷透腦筋,因作風海派,身旁總是圍繞著很多男同學,而身材高挑的她更是當屆校花。

劉雨柔曾被網友翻出舊照,被質疑是人工美女,她澄清是拔了8顆牙齒才會讓臉型變小。對於現在的美貌與就學時期有落差,她表示小時候不懂打扮,直到16歲當模特而才開始化妝、穿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