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喜憨兒點錯餐被扣薪水 貼心客加點第二份:別罵她喔

▲喜憨兒基金會致力於喜憨兒終生照顧及教育,訓練他們自力更生的能力。(圖/翻攝自喜憨兒基金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暖心的客人!喜憨兒基金會26日在臉書上PO出一則溫馨小故事,一名客人發現喜憨兒點錯餐,因為怕他被罵,悄悄告訴指導老師要買第二份,並希望不要責怪喜憨兒,網友們感動大讚這位貼心的客人,希望社會多些這樣溫暖的力量。

這名客人發現餐點不是原來點的,悄悄地走向老師解釋自己並不介意點錯餐,但因不能吃牛肉想更換,不過怕喜憨兒被扣薪水,表示願意再點第二份,貼心要求「老師,你不要罵她哦!」老師趕緊說明絕對不會扣薪水,提出問題才能讓喜憨兒進步,並感謝他的包容和體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憨兒基金會長久以來致力喜憨兒終生照顧及教育,訓練他們在餐廳或烘培屋工作,培養自力更生的能力,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紛紛留言稱讚客人的貼心舉動,分享他的善行。另外,喜憨兒餐廳在高雄有許多服務據點,根據臉書消息台南預計今年會有喜憨兒「生機好鍋」開幕。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