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會上千萬同鄉受害 美魔女越配泣訴:不這樣沒辦法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什麼理由啊?

▲家中債務逼急!美魔女越配成立6個互助會,倒會上千萬。

東森新聞記者錢麗如、蔡錦倫/新北市報導

一名在新北市八里經營美甲店的高姓越配,以自己的名字和冒名成立6個自助會,但她竟然倒會上千萬元,受害者也都是越配,她們因為相信同鄉才入會,驚覺被騙後成立自救會報警,高姓越配被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這個理由我們不會接受,因為每一個都有家庭,她不可以用這個理由來騙我們!」受害越配對著鏡頭憤怒指控,因為她相信自己同鄉的姐妹,結果遭倒會。被指控的高姓越配現年37歲,長相美艷,她成立6個自助會,當起會頭,會費分5千和1萬元,每個會的會員大約20人左右,她卻把錢換成美金,讓雙親帶回越南老家。

受害越配說,「我(被騙)的部分是18萬,電話還有所有的聯絡方式她都鎖了。」更誇張的是,高姓越配在每個會裡還安插人頭,藉此重複標會,其中受害金額最高達300萬元。受害越配表示,「只有前面這個真的有人標了,上面這邊都是她標的,最後這個那天也有人標,她都拿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為什麼會把歪腦筋動到姐妹身上?高姓越配出面哭訴說,一切都是逼不得已。「我真的......我不是要倒會的,我真的我要......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沒辦法活。」來台10多年,因為丈夫酗酒動粗,2人在多年前離婚,她經營美甲美髮店養育2個孩子,但家裡的債務逼得她喘不過氣。

「我可以發誓我沒有,我是為了要還債,那邊人家逼我要我還,我還了,因為債,這邊前提是為了家裡借來的。」高姓越配目前被依詐欺罪函送法辦,她也承諾會慢慢清償債務,但當初使用錯的方法解決問題,讓她惹出更大爭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